40922991_1832726813482167_963750739501383680_o.jpg
5年來手繪的堅持,一切為的是「身教」
畫場景(背景)不是只有把顏料塗上去、把紙貼一貼而已,而是需要將老師的美學底子與涵養展現出來 ,因為這關係到孩子的眼界。
這次的藍鯨很多人說是「大圖輸出」,有人說是「電腦投影」,答案是:手繪
讓孩子相信手指有魔法! 毋須任何東西都花錢,你需要的只是材料與工具。 花錢佈置不難,你需要的是「財力」 靠雙手創造,你需要的是「實力」 讓孩子相信自己,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了!
為了常態課程中的一堂課去繪製大場景與設定氛圍,我不敢說我是台灣兒童美術教室中的先驅,但我相信我持續的做一定會為兒童美術教育帶來共鳴!
下方連結,是我們這5年來親手繪製、創造的一些場景回顧。 (可以省略影片中的口白,看我們的教學場景就好) 📷https://youtu.be/mm7vpcpEj1w
arrow
arrow

    forestofart.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